•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境外势力撑腰助选蔡英文 现对台湾磨刀霍霍

2020-01-16 13: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幕僚、前“立委”孙大千(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20年选举结果出炉,“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莫健随即表示希望美猪美牛能再叩关。对此,高雄市长韩国瑜幕僚、前“立委”孙大千质疑,蔡英文究竟是否为了连任而牺牲台湾人民的利益,全民拭目以待。

  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自诩大哥的境外势力果然霸道,蔡英文刚当选就迫不及待上门要求兑现相挺代价。境外势力在台湾2020年选举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不只摇旗呐喊更是粉墨登场。若不是有特定境外势力在背后撑腰,“王立强案”怎么可能演得如此有声有色、有模有样?

  孙大千指出,身为蔡英文高票连任的幕后推手,境外势力的大哥们在未来四年肯定会对台湾予取予求,需索无度。不管是美猪、美牛或是日本核食,恐怕都已兴高采烈,磨刀霍霍准备进入台湾。孙大千强调,蔡英文究竟有没有为了连任,牺牲台湾人民的利益与魔鬼做交易?接下来可以拭目以待。(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