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爱心菜贩陈树菊因挺韩国瑜遭网军围攻 蓝营抱不平

2020-01-10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爱心菜贩陈树菊因挺韩国瑜遭网军围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东爱心菜贩陈树菊日前勉励韩国瑜“希望你能为台湾这块土地,做一个无我无私无利的领导人”,还说“卖菜阿嬷对你有信心”,竟遭疑似网军群起攻击,毒舌批评“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骗”。台南市议会国民党团10日举行记者会,替陈树菊抱不平,要求毒舌网军“适可而止”。

  国民党团议员王家贞、蔡淑惠、卢崑福等人指出,陈树菊勉励韩国瑜的广告一刊出,随即遭疑似网军的网友,毒舌批评“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骗”等恶言恶语。陈树菊阿嬷的善行,曾经荣登《时代》杂志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英雄榜,对社会的贡献如此大,试问,那些批评她的网军们,有比陈树菊伟大吗?

  党团认为,这些拿钱办事的“1450”(网军),以如此恶毒的文字辱骂陈树菊,只要政治立场不一样就予以攻击,实在是台湾的悲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