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倒戈了!经营4年“蔡英文后援会”粉专竟改挺韩国瑜

2020-01-09 14: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经营4年的“蔡英文后援会”粉丝专页改挺韩国瑜。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又出新状况!从4年多前开始挺蔡英文的“蔡英文后援会”社交媒体粉丝专页,日前竟突然宣布“这次支持韩国瑜,让他做做看。”
 
  “蔡英文后援会”粉丝约4000人,公开信息显示,粉丝专页从2015年9月3日成立,一向力挺蔡英文。今年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粉丝专页依旧唯一支持蔡英文。柯文哲批评蔡英文时,该粉丝专页也跳出来护航。
 
  没想到,“蔡英文后援会”自1月4日、5日开始分享网友因批评台当局而被“查水表”约谈的报导及文章,感叹“最近这种事情越来越多,越来越多”。1月7日下午更突然贴文:“我们决定了,这次支持韩国瑜,让他作作看。看看这几年的社会发展,蔡英文,实在投不下去。”
 
  一百八十度转向的贴文,引来网友争议,留言超过1500条,蔡英文支持者相当气愤,留言“我们会踊跃检举这个假粉专” “一看就知道你根本是憨粉”,没想到粉专管理人员霸气回呛“要告我什么?2015年韩国瑜在哪里都还不知道的时候我就开始支持蔡英文了,有规定一定要支持到死?” (中国台湾网 全志强)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