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再打最后一刻就挺韩? 柯文哲笑:只是互相恐吓,没事啦!

2019-12-31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在专访时称如果民进党修理他,他要在最后一刻说支持韩国瑜。对此,柯文哲31日受访笑说,“我被民进党修理我也习惯了,慢慢当作三餐,照三餐修理,我也照三餐吸收,习惯了,有时候只是互相恐吓一下而已,没事啦”。

  对于认为绿党是侧翼吗?柯文哲酸说,“怎么看都像啊”,常常是这样,时间久了。作为一个从台大医院出来的医生,他认为,很多事情只要认真做,台湾人民相信台大医院是最好的医院,不用花钱做形象广告,你认真做人家觉得你最好的,像公宅这件事,不管是开工数、完工数,台北市还是最多的,时间到了都会交出成绩。(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