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颁"百万悬赏令"寻找杨蕙如 自动现身也可获奖

2019-12-28 12: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卡神”杨蕙如(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卡神”杨蕙如网军案延烧,外传杨蕙如已不在台湾、至今下落不明。七日上午,国民党正式发出奖金额度为一百万(新台币)的悬赏令,呼吁全民上下向国民党提供线索,一同协作寻找杨蕙如。

  国民党新媒部副主任吕謦炜表示,即日起只要检举人能提出有利于寻找杨蕙如的事实或线索,经查证属实符合悬赏标准,可获额度为一百万(新台币)的奖金。若为多人检举且信息真实有效,奖金则由所有检举人分配。

  国民党发言人王鸿薇表示,发动“百万悬赏令”是为了整治台湾政党或政治人物利用网军打击异己、清除政敌的政治风气,并希望相关案件能水落石出。如果杨蕙如本人自觉再躲下去会有危险,良心发现自动现身,国民党悬赏金也可发给杨蕙如。(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