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操控网军自家人都不放过 蓝营爆脸谱网也被控制

2019-12-26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邱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新党不分区民意代表候选人邱毅等人召开记者会,出示证据直指“卡神”杨蕙如上线是民进党中央。

  邱毅24日举行记者会,并出示了民进党与台湾南风营销公司的合作契约书显示,上面的签约负责人就是蔡英文。他还表示,网军的指挥者与民进党高层息息相关,南风公司自去年4月起每半月向民进党中央提交网络操作项目报告,“所有坏事都在这份项目报告书内,干的坏事可多了”。邱毅披露,民进党出钱请的网军不仅攻击政敌,连自家人也不放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吕秀莲、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候选人赖清德都在歼灭名单之列。

  邱毅提到,2018年赖清德任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时,南风公司多次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他是“赖功德”“血汗鬼岛”等。邱毅指出,蔡英文确实毒啊,怪不得赖清德在初选时求饶,要蔡英文的网军别再修理他。此外,绿营网军也曾攻击吕秀莲,并用“祖母绿”“以为自己是皇太后或老公主”等词句羞辱她。邱毅拿着资料问吕秀莲,“你咽得下这口气吗,真的是老太后或老公主吗”?对于邱毅等人的爆料,吕秀莲日前通过幕僚回应,“公道自在人心。”

  另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绿营网军虽然受到重创,但并没有停下攻击国民党的脚步,同时还把社交网站拉下了水。日前,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抱小孩照片被网军大量转贴、攻击后,蓝营支持者也在脸谱网贴上蔡英文亲小孩的照片,却都遭检举“内容提及裸露、情色等相关言论,违反社群规范”而遭删除,甚至被脸谱网禁止发言。

  对于此事以及更早之前的挺韩社团被删,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田方伦痛批,民进党当局联合暗黑网军操控“绿色恐怖”。田方伦说,国民党青年团邀请大家一起上传蔡英文亲小孩的照片,并将被脸谱网删除的通知文截图上传到国民党青年团粉丝专页,让所有人知道在民进党执政下的脸谱网已经不自由了,也促使民进党当局放开脏手,不要再箝制言论自由。(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