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宣称自己“很亲民” 台媒体人痛批:这种话也说得出来

2021-01-08 11: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6日举行中常会,有中常委称,台行政主管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为替政策辩护,成为在野党箭靶,蔡英文若能站在第一线说明,可减轻苏贞昌压力,建议蔡英文下乡和民众沟通“莱猪”政策。对此,蔡英文回应称,自己本来就很亲民。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挥文忍不住批评,这种话也说得出来,幸好他还没吃便当。

  民进党中常委许淑华转述,蔡英文称她本来就很亲民地在走基层,应该是历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中跑过最多宫庙的。陈挥文忍不住批评这是“老蔡卖瓜”,针对蔡英文说自己本来就很亲民,他表示,这话也说得出来,幸好他还没吃便当。他讽刺,这是一代“女皇”、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通病,都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可比唐太宗、康熙,但是老百姓很苦!对于蔡英文称她应该是历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中跑过最多宫庙的,陈挥文批评,现在是比赛到庙里拜拜吗?

  陈挥文举例表示,当初蔡英文推“一例一休”时,在专机上对记者说,你们要自立自强,然后说自己很亲民。他表示,蔡英文跑的那些行程,一看就知道是不是动员过的,人都安排好,都说好听话,都是假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