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媒体人批民进党:“三男一女”简直比“东厂”更可怕

2019-12-18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讯 台湾资深媒体人李艳秋昨天(17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指出,为了持续掌权,民进党动用诸多恶质手段,而其中陈师孟、陈宗彦、张嘉玲、蔡碧忠等“三男一女”简直比“东厂”更可怕;看看他们做的事,若(民进党当局)再统治台湾四年,不寒而栗!

  李艳秋Facebook贴文摘编如下:

  ●“监委”陈师孟

  陈师孟高举“办蓝不办绿”大旗,恣意宰杀司法。他只问“你怎么可以办陈水扁?”以及“你怎么可以不办马英九?”他一人就足以撬动台当局“监察院”和司法的平衡:一方面收拢善观风向、求官心切的司法人;一方面让不合己意的司法人陷入约询弹劾的恐惧中,不得不匿声以求明哲保身。有谁还会相信在司法中可以得到公平的审判呢?

  我们不禁要问:谁让他如此嚣张?谁护他如此践踏“监察权”?谁提名他?或者,他根本就是蔡英文掌控司法的马前卒?

  ●“内政部政务次长”陈宗彦

  陈宗彦指导新住民投票“看到蔡英文,看到民进党就盖下去”“盖到别人就多盖一下变废票就好”“政党票投给小党都是浪费”。如此坚强的党性及护主情怀,让其他“部会首长”压力备增,可以预期越接近大选,行政部门将争相表演“行政不中立”,以博主子欢心。

  ●“立法院长”苏嘉全办公室主任张嘉玲

  张嘉玲为“卡神”杨蕙如召集“部会”开了七次协调会,协助拿标案,两年上亿。现在才知道,这些钱养了“网军”,逼死了一名外事工作人员。“卡神”有“立院院长”苏嘉全当门神,还有“驻日代表”谢长廷当护法,另有闺蜜当“围事”(意为“壮声势、外围助力”);张嘉玲曾是谢长廷的发言人,她的先生是蔡英文的随身秘书。这些人,真敢啊!这个网,真密啊!

  ●“法务部次长”蔡碧仲

  “明文规定,碧仲就轻”的蔡碧仲为民进党籍“立委”陈明文的“高铁300万”所做的解说已成经典,很难超越;但是跟蔡英文把“走私”香烟案说是“超买”相比,终究还是蔡英文学问高些。至于“东厂”,你觉得他没有在运作了吗?

  李艳秋指出,民进党最了不起一点就是,认定选民健忘。蔡英文一句“这事已经过去了,不要无限上纲”,就船过无痕了,而且只要是自家人绝对护短到底。上面说的这些事,有任何人下台了吗?

  李艳秋说,她始终认为,台湾其实没有蓝绿,否则不会多次政党轮替,台湾现在面临的是品德问题,是价值丧失、是非混沌、互信不再的局面。不可讳言,民进党为了持续掌权,动用的诸多恶质手段,必需负最大的责任。看看这些人,看看他们做的事,再统治台湾四年,你不会不寒而栗吗?(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