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回应“落跑市长”称号:没有对不起高雄市民

2019-12-11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昨天(10日)接受电视专访时表示,他若当选决不会离开高雄,而且他在高雄市长任上将近一年的政绩摊在阳光下,心中没有任何觉得对不起高雄市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有高雄市民认为韩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将成为“落跑市长”,韩国瑜表示,绝对不会离开高雄,他若当选一定会“移动式管理”,全台湾跑,每个星期最少会在高雄待三天左右;若是落选,他现在是请假,又何来“落跑”?

  韩国瑜指出,他在高雄做了将近一年时间市长,这一年的政绩摊在阳光下,心中没有任何觉得对不起高雄市民。他所领导的高雄市府做了非常多的事情。

  韩国瑜说,为什么大家会觉得高雄市府好像没有做什么,是因为民进党市议员在高雄市议会不停地抹黑,然后通过“剪片子”手法不停地污蔑高雄市府,才让大家认为高雄市府没做事。(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