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善政召开“狼人杀”记者会 呼吁台湾青年别再受骗

2019-12-10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善政今(10日)上午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天黑请闭眼已经4年,台湾人民2020睁大眼”记者会。(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韩国瑜阵营为争取台湾青年选票,结合时下流行游戏“狼人杀”呈现政策比较。韩国瑜的竞选搭档张善政批评民进党执政没有成果,这次韩阵营将政策用趣味形式呈现,就是希望台湾年轻人别再受骗。

  张善政今(10日)上午前往国民党中央党部,与韩国瑜政策顾问团发言人黄曼昕、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郑照新、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洪孟楷、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游淑慧,以及新北市议员江怡臻等国民党青年代表召开“天黑请闭眼已经4年,台湾人民2020睁大眼”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与会的国民党青年代表利用时下流行的游戏“狼人杀”,将国民党、民进党两党2020正副参选人比喻为游戏内角色,批评民进党的“年改”措施就像是狼人,没有建树只有伤害,伤害“军公教”(军人、公务员、教师),影响经济。国民党的“年改”措施则是平民,目的在于保障每一位退休人员的正当利益。

  张善政表示,民进党执政几乎没有政策成果,所以碰到选举时“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只好用“抹黑”的方式打选战。韩阵营努力端出“政见牛肉”,但对方却不理睬。对于政见辩论的要求推诿应付,现在还用技术性推诿,令人非常心寒。(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