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委"因网军案陈情遭提告 吴钊燮被轰:说谎"部长"

2019-12-10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士葆。(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网军案爆发,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周赴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要求负责人吴钊燮出面向台湾民众交代,结果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不仅派500警力阻绝,今日(10日)更是表示将提告“立委”。对此,国民党“立委”赖士葆表示,依相关规定,民众陈情案无须书面提出,行政机关应配合做成记录并处理,结果吴钊燮恼羞成怒、见笑转生气,黑的说成白的,实在是可耻,“吴钊燮今天增加一个封号,叫说谎‘部长’!”

  赖士葆表示,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由吴钊燮担任负责人实在是可耻,因为,按照相关规定,对民众的陈情不用书面提出,且不管有无道理,受理机关就应该配合做成记录、积极处理,没有权利关门自决。

  “我们都可以告他了,结果我们的‘部长’颟顸(糊涂、马虎),还敢去告民意代表!”赖士葆说,吴钊燮有必要去读一读相关规定,就会知道老百姓的陈情不需要书面资料,只要是陈情,台当局就应该做成记录积极处理。

  因此,赖士葆说,吴钊燮现在就是恼羞成怒、见笑转生气,以为这样就能压住民意代表,这个真的是可耻。他炮轰,把黑的说成白的,现在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叫“说谎部”,以前吴钊燮叫“断交部长”,今天增加1个封号,就叫“说谎部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