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卡神"案延烧 蓝营点名这两个蔡英文亲信是此案关键

2019-12-09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列出网军跟民进党的关系网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杨蕙如网军事件延烧,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日(9日)开记者会,质疑杨蕙如幕后黑手。国民党“立委”王育敏怀疑杨蕙如的网军群组有“福-特别小组”,是不是指的是当时的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而台北市议员李明贤也爆料台“立法院长”苏嘉全办公室主任张嘉玲帮杨蕙如开协调会,协调体育赛事预算。

  国民党“立委”许毓仁也表示,他接到消息指出杨蕙如近期可能会出去避风头,而且还会继续在境外操控岛内网军,因此他要求检调单位限制“卡神”出境,并让杨蕙如转污点证人,如果不转,这案子恐怕办不下去。

  王育敏质疑,起诉书中提到的两个网军小组,跟民进党有没有关系?而杨蕙如在带风向的时候,民进党秘书长正是洪耀福,洪耀福跟这有没有关系?洪耀福必须出来说明,因为他是现在蔡英文竞选总部的操盘手。

  台北市议员张斯纲也爆料,杨蕙如2016年8月到10月间,有“立委”办公室帮在“立法院”找来“体育署”开了7次协调会,协调WTA赛事的补助,而协助召开的就是苏嘉全办公室主任张嘉玲。李明贤还拿出张嘉玲脸谱网(facebook)截图,张嘉玲邀请杨蕙如参加生日派对,关系如胶似漆有如闺蜜。

  许毓仁还拿出IP自清书,要求全“立法院立委”都应该签署,接受调查IP跟网军是否有关,许毓仁、王育敏都当场签署。李明贤则呛苏嘉全不敢签,他用1000份鸡排对赌苏嘉全不签。张斯纲则列出他同事整理的网军ID,其中也包含攻击赖清德跟民进党主席卓荣泰的,将提供给检调调查。(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