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游锡堃PTT账号被站方认定属"卡神"网军集团而删除 网友炸锅

2019-12-07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游锡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卡神”杨蕙如网军案让民进党上下鸡飞狗跳,人人自危切割,曾被杨蕙如点名冰桶挑战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与前“行政院长”游锡堃纷纷做出回应。但却有网友抓包,游锡堃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账号被站方认定为杨蕙如、“idcc”(抹黑苏启诚的账号)网军集团而砍除,让网友傻眼,直说民进党到底还有谁能信。

  游锡堃曾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秀出自己上PTT的照片,称自己也是网民,还在宜兰版与健走版自我介绍过,引起网友朝圣。未料如今遭抓包,其账号“fanfantu2014(游锡方方土)”在今年10月底时,遭站方认定为杨蕙如(slow)与“idcc”集团使用而砍除。

  抓包的网友BlueBird5566在PTT八卦版表示,当年觉得游锡堃很亲民,现在才发现自己被骗5年,他推测当年注册跟发文应该也都是出自杨蕙如之手,“承认认识‘卡神’是诚实,那骗人说自己也是乡民是什么?”该网友也问“民进党有青年部、有网络部,也有高嘉瑜这位前站长,注册账号可以找党员,为何要找公关公司?”

  文章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八卦回来了”“这卦超大……”“惨,大概是宣传过后,就被网军捡去用了”“所以民进党从这么久以前就在搞网络战了”“以为是‘水牛’,原来是蟑螂啊”“‘水牛伯’是绿营我比较喜欢的耶……怎么会这样”“这不就证明‘卡神’网军都民进党养的”。

  背景资料:

  杨蕙如因善用信用卡八倍红利回馈、网络拍卖、电视购物礼券优惠,从台湾“中国信托银行”倒赚一笔,成为卡友们心中的英雄,被媒体封为“卡神”。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