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凭什么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朱立伦给出了答案

2019-12-06 12: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台湾地区2020大选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日前发布电视广告片,以好几个“凭什么”质问蔡英文执政不力,凭什么能够连任。对此,民进党与蔡英文均作出反击:民进党回呛“凭国民党的候选人是韩国瑜,民进党就应该连任”;蔡英文则反问“韩国瑜凭什么可以选”。面对媒体记者重复蔡英文的问题,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6日给出了他的答案。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朱立伦6日上午帮国民党籍“立委”参选人费鸿泰辅选,有记者问他怎么回答蔡英文“韩国瑜凭什么可以选”的问题。朱表示,任何人凭着对台湾的热爱、凭着让台湾更好、让下一代更幸福(的想法),就可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尤其是现在的执政党做得这么烂,大家都可以让它下台。

  针对岛内大量“韩粉”加入国民党是否会让“国瑜党”壮大,朱立伦说,不管是什么“粉”,只要是“台湾粉”,不管他原来支持谁,只要现在能够团结支持台湾,都欢迎加入国民党。

  媒体报道,近段时间来,国民党内有人剑指2020年党主席选举而提前布局。对此,朱立伦指出,这就是典型的“败选模式”,现在应该全力去拼,拼国民党2020大选“立委”过半、拼韩国瑜当选。哪有棒球进行到第八第九局就自己弃械逃亡?这种“败选心态”完全不可取。(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