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自称“被网络霸凌” 宋楚瑜:不被人黑是蠢材

2019-12-05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宋楚瑜为此次大选录制竞选主题曲。(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籍的“卡神”杨蕙如因涉嫌操作网军遭北检起诉,掀起绿营网军之乱,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韩国瑜昨日气愤地表示,他与柯文哲、赖清德是“网络被霸凌三兄弟”。对此,亲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宋楚瑜勉励他说,做政治人物,假如哪个人物不被黑,哪里还像一个奇才啊?“不遭人忌是庸才,不被人黑是蠢材!”

  宋楚瑜今日前往台北市白金录音室为此次大选录制竞选主题曲,录音前他的发言人于美人笑着说,本来是打算请方文山、九一一帮忙作词作曲,但听到宋楚瑜唱完黄埔军歌后,就干脆麻烦支持者帮忙创作就好。

  宋楚瑜赶紧替自己打圆场表示,他从小就不是会唱歌的人,但是当年到了省政府之后,知道应该跟大家多多交流,因此唱红了《爱拼才会赢》,还叫同仁到大众场合都要唱那首歌。

  面对韩国瑜自称自己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是被网络霸凌的三兄弟,宋楚瑜表示,政治人物假如不被黑的话,哪里还像一个奇才啊?“不遭人忌是庸才,不被人黑是蠢材!”(中国台湾网 紫薇)

[责任编辑:雍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