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赖柯是网络被霸凌三兄弟?柯文哲:我比较无辜

2019-12-05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昨(4日)提到“他和赖清德、柯文哲是网络被霸凌三兄弟”。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到南港展览馆出席台湾医疗科技展受访时表示,他比较无辜,没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也被打。

  近来网军议题引起外界关注,韩国瑜昨在嘉义受访,回应自己是否为网军操控的受害者时提到,日本北海道有知名的薯条三兄弟,他和赖、柯则是网络被霸凌三兄弟。

  对此,柯文哲表示,他比较无辜的是,没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也被打,而韩赖两人被打是预期的风险。他说,这个时代就是这样,只要出头就棒打出头鸟,老实说,韩要不是去选举,以前跟他交情也不错,现在也没有搞恶,把政治摆一边,政治归政治,朋友还是朋友。

  针对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早受访提到帮韩国瑜站台时说,有些站台是人在心不在,是否王韩之间还有心结?柯则回应,王不是挺韩当市长吗,后面就是不肯讲,人生有时要想开点,很多事就没事了。(中国台湾网 王琳)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