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释放“挺韩”善意? 韩国瑜:泛蓝必须大团结

2019-12-02 16: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韩国瑜。(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台湾地区2020大选倒计时,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阵营的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今天(2日)与国民党“立委”王金平见面,引发外界关注。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此次会面,王金平虽未表态支持韩国瑜,但告知李四川可以找哪些人帮韩。此举被李四川认为是王释放出了善意。

  在今天李四川与王金平会面后,韩国瑜表示,所有能够拜访的国民党党内大老、同志都属于泛蓝,这些见面与讨论每天都在发生,李、王见面很正常,其他人也都在安排见面。大家都忧心忡忡,这次(大选)是台湾生死保卫战,泛蓝必须要大团结。

  众所周知,韩国瑜2018年参选高雄市长期间,王金平大力相助;但在韩宣布参加2020大选国民党初选后,王、韩二人关系陷入微妙。

  韩国瑜表示,只要能促进泛蓝的大团结,他都会去做。(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