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绿医生变“韩粉” 直播痛骂蔡英文不配选2020

2019-12-01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直播截图。(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原本挺绿的岛内医生黄义霖,这次2020选举转挺韩国瑜,他在直播中痛批蔡英文把台湾民众看成什么?还表示对自己之前挺陈水扁非常后悔!

  黄义霖昨日在YouTube进行直播,痛骂蔡英文,“把民众看成什么?你不配选2020!”他称赞韩国瑜,讲话真诚、真心,“下水道这么脏,他也爬下去看,但蔡英文却是坐装甲车啦!”

  他还表示,盖好“核四”不用,肺癌一年死14000多个,卢秀燕是对的,很好的市长,民进党不顾民众生命,民众健康重要还是意识形态重要?黄义霖痛批,“公投”通过,蔡英文却把民众看在什么地方?蔡英文心中没有台湾!

  黄义霖说,韩国瑜高喊“宁愿干净的输,不愿骯脏的赢,若贪污关到死”,蔡英文有本事说这句话吗?陈水扁敢说这句话吗?

  据报道,黄义霖这段直播创造106万的点阅。(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