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抛20字新口号!不到1小时引上万人疯狂点赞

2019-11-30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30日在脸谱网发文,抛出20字新口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过去竞选高雄市长时用一句“货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传遍大街小巷,许多支持者现在还能琅琅上口;而韩今天又有20个字的新口号出炉:“选举越肮脏,执政必贪腐。选举越清廉,执政越廉洁”!虽引起“韩黑”洗版,但贴文不到1小时已吸引上万人按赞。

  韩国瑜今(30日)在脸谱网发文,抛出20字新口号:“选举越肮脏,执政必贪腐。选举越清廉,执政越廉洁”,并标记“老话一句,当选后我若贪污放弃假释,把我关到死”。

  PO文一出,吸引许多网友正反两极的评论。“不喜韩”的网友就留言“有白纸黑字吗?”“庶民?墅民?树民?”;但也有许多韩粉为韩国瑜加油打气“坚定支持韩国瑜”“蔡英文为什么爱说谎?”“民进党选举只剩3招,抹红、抹黑、撒钞票”。(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