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当局“交通部”强推轨道建设 被批冥顽不灵

2019-11-28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强推轨道建设,台湾淡江大学教授张胜雄怒辞审查委员后,台当局“交通部部长”林佳龙一句,不让能让个人意见凌驾台当局,引发学界联署反扑。国民党今(28日)召开“最会沟通的台当局?林佳龙打脸蔡英文!”记者会,痛批蔡当局无视专业意见,呼吁蔡英文停下选举行程,好好管管林佳龙!

  台北市议员李明贤表示,蔡英文自称是“史上最会沟通的台当局”,但台当局“交通部长”面对审查委员的专业意见,却说个人意见不能凌驾台当局,难道所有交通建设通通是民进党、林佳龙、蔡英文说了算?完全不听专业意见,令人匪夷所思。请蔡英文停下选举行程,好好管管林佳龙,停止放任林佳龙政策买票,呼吁所有选民明年1月11日用选票制裁鸭霸(冥顽不灵)的台当局。

  前台当局“交通部次长”陈世圯质疑,这次桃园铁路高架,突然开会改地下,且经费从最初300多亿元(新台币,下同),到增至逾1000亿,引起学者质疑。另外,北宜高铁(台北至宜兰)要跳过可行性研究程序,并入北宜直铁案。但台铁与高铁差异不小,难道可以在短时间就做出决策?陈呼吁执政党对于重大公共工程应慎重,勿当成选举工具。(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