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嘲讽蔡英文:民调越来越高却离民心越来越远

2019-11-26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台湾地区2020大选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今天(26日)展开台东倾听之旅,在台东天后宫致词时表示,民进党迷信民调,蔡英文民调似乎越来越高,却离民心越来越遥远,不了解民心早已思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表示,现在台湾很多老百姓过得非常辛苦,但执政的民进党眼睛却看不见,将耳朵堵起来,相信那民调的阿拉伯数字,可高、可低、可大、可小,满足于那些民调的数字。

  “这几年来民进党贪污腐败、派系分赃,拿不出成绩单,施政一塌糊涂。”韩国瑜强调,台湾人民了解民进党要什么,民进党却不了解人民要什么:台湾人民要的只是安居乐业,要的是“台湾安全,人民有钱”。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离人民越来越遥远,他内心只有无限感慨,从政的目标是为人民谋求最大福利,我们必须要改变,不能让现况继续下去,否则下一代会非常辛苦。执政当局的钱要拿来养孩子、不是用来盖“蚊子馆”,要加大力度培养下一代,2020年要一起翻转台湾!(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