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强调蓝营一定要改革 呼吁支持者团结挺国民党

2019-11-17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土城造势航拍。(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16日底定,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表示,名单和民众期待有落差,但选举在即,拜托大家政党票支持国民党,并表示国民党一定要走向改革,大力栽培年轻人。

  韩国瑜16日深夜也在脸谱网发文指出,他十分明白这份不分区名单距离民意有一段长远落差,距离大家所期待的年轻化与多元化也是不尽如人意。

  韩国瑜再次重申,改革是唯一的方向,“无论国民党还是咱台湾,如果不接受改革都是死路一条,无论执政党还是在野党,如果不与民心民意同行一定被民众唾弃,”因此,国民党未来必须改革成为一个与民心民意同在的政党。

  韩国瑜强调,改革永远来路漫长、去路迢迢,在这个危急存亡之际,他呼吁所有的国民党支持者更应该团结力量、一心一德,集中选票支持国民党,让国民党在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可以胜选与过半。

  韩国瑜最后说,“朋友们,改革尚未成功、我们仍须努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