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回应是否再战2024:你觉得我身体还可以吗?

2019-11-16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创办人郭台铭退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仍有不少支持者不放弃,不断劝进盼郭回心转意。日前郭营幕僚在专访时松口,称郭台铭确实“有考虑”2024,掀起各界讨论。对此,郭台铭16日陪同子弟兵李缙颖扫街时回应,“你觉得我身体还可以吗?先过2020再说”。

  台湾首富郭台铭虽退出2020大选一役,日前在台中市举办感恩之旅,面对致词时台下不断有人劝进, 郭也说“2020让大家失望了”,但接着一句“后会有期”给人无限联想。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副执行长蔡沁瑜日前接受专访时,被主持人周玉蔻问到“郭董有没有在规划2024?”刘宥彤回应“有考虑”,之前郭台铭在10/27“感恩之旅”见面会时,就曾经说过“后会有期”。

  另外,郭宋合作结盟态势底定,郭台铭也称赞宋楚瑜,称他接受访问时讲话不一样了,有高度、格局、世界观,对事情的看法深入浅出、很有经验,“台湾就需要现在这个人才”。至于双边押宝的行为外传引发柯阵营不满?郭台铭说,双方不但没有不开心,昨天还有跟蔡壁如通电话,今天下午还要跟民众党的人照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