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台民航主管部门明确拒绝春节加班机延长时间是板上钉钉的事

2019-11-13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3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联合报记者:两岸关于明年春节加班机延长时间事说辞不同,台“民航局”和陆委会称,与事实不符,也在循惯例联系处理两岸春节加班机安排。请发言人介绍明年加班机事宜的协商状况。谢谢。

  马晓光:目前不存在各执一词,说法不同的问题。因为事实只有一个,对于在大陆要求返乡的台商提出的2020年延长春节加班机时间的诉求,台湾民航主管部门已经明确拒绝,这是板上钉钉的事,不存在各执一词。如果台湾方面说没有拒绝,还在考量,当然很好,希望他们尽快与我们民航主管部门商定具体时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