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周锡玮:全岛民众手持"照妖镜"照清各路"妖怪"

2019-10-23 0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虽屡在各家民调落后却在“街头民调”大放异彩,下乡造势也场场爆满。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表示,韩已跨越“蓝”成真正的“庶民”;韩的选举更成“照妖镜”,把各路“妖怪”都清楚照出,而手拿“照妖镜”的就是全岛民众。这2大现象反映韩在基层的实力与真正选情。

  周锡玮在台湾《中天新闻》政论节目《新闻深喉咙》表示,这场选举很有趣,因为周观察到2个现象。第一、韩国瑜能够跨越所谓“蓝”的范围,已经变成真正的“庶民”;第二、这次韩的选举真的是个“照妖镜”,把很多“妖怪”都照得很清楚,而手拿“照妖镜”的就是全岛民众,大家都很聪明、看得非常清楚。

  周锡玮警告,这些在政治上摸爬滚打越久的人,有时候讲话要越小心,因为一不小心就露馅了!韩国瑜下乡造势就很清楚,过去南部“深绿”选区明明都不是国民党的人,为何怎么大家都这么热情?不仅韩国瑜到场大家热情,就连到场前整个现场都很热情。这些特点连周锡玮他们辅选人员都感到很奇怪,但的确反映了全岛人民的心声。

  此外,周锡玮奉劝民进党应该看看“庶民开讲”,看看如今“庶民”都在想什么。本来周参加“庶民”开讲还担心没人,想不到竟有上万的人!这些“庶民”不仅人多、热情,而且还各个都迫不急待上台帮韩国瑜讲话。这些都是从过去国民党候选人身上看不到的,可见韩在基层的实力。(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