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忍心看阿扁从地球消失?"宅神"朱学恒神回:忍心请+1

2019-10-22 14: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为了完成“台独”梦想,可谓是拼尽今生不遗余力,更以自己的人生做为赌注,喊出“忍心看阿扁从地球消失吗”?不过惨遭“宅神”朱学恒(岛内网红名嘴)神回“忍心请+1”。对此,台网友笑翻,纷纷大赞回得好,更讥讽阿扁(陈水扁)看来很健康该是回笼(监狱)的时候了!

  陈水扁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阿扁仍然不放弃,一定会站出来,纵使再度回笼甚至牺牲性命,也要战到明年(2020年)1月11日!阿扁的一片丹心,让朱学恒看得好生感动,直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忍心让阿扁回到监狱,写着“忍心请+1”。

  对此,底下台网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超期待回笼”“这么健康又能保外的真的是没见过”“+1该是回去休息室好好休息了”“go ahead社会已经对您(陈水扁)很宽容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