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报:柯文哲酸绿营政治口水不准第三党出现

2019-10-22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指有些政党推“立委”参选人,从选情看来目的似乎不是为了当选,而是为了拉下民进党参选人。外界认为是在暗讽民众党。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21日反酸,这真的是政治口水,心态就是不准有第三党出现。

  罗文嘉日前分析选情声称,有些政党区域“立委”提名目的似乎不是为了当选,而是为了拉下民进党参选人,成就国民党参选人,此话被解读是针对民众党而来。对此,柯文哲昨(21日)表示,这是政治上的现实,要提不分区“立委”,区域“立委”一定要提满10名,问题是有哪个区域是民进党没有提名的?

  柯文哲表示,除非台湾不准有第三党出现,而这就是蓝绿两大党的心态。蓝绿已经把地盘占满,两者互打在一定程度上是共犯结构。至于是否担心明年选举被蓝绿削弱势力?柯文哲认为,存在就有意义,台湾政坛已被蓝绿统独控制20几年,表示民众党有它的功用和市场。(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