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叹看两场造势高下立判:蔡英文场只听她一人念经!

2019-10-21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留言。(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和蔡英文19日都不约而同在台湾南部举办造势大会,但网友比较两人造势的人气,蔡英文的场子只听见她一人在念经!司仪在台上喊:等下领便当!但韩国瑜的场子则是充满欢乐的气息,高下之别,马上判断出来。

  韩国瑜19日在深绿选区的台南水萍塭公园举办造势大会,现场涌入10万人,马英九吴敦义洪秀柱韩国瑜4人同台展现团结气势,手机灯海更是重现去年韩国瑜在高雄三山造势的经典场面,韩国瑜看到这么多支持群众到场,眼眶一度激动泛红。

  同日,蔡英文南下云林,为云林县第1选区“立委”候选人苏治芬站台,现场约有上万支持者到场,气氛显得非常热络。

  但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上比较两场造势活动,发现“蔡英文的场子显然感受不到民众热情?只听到她一人在念经!司仪在台上喊:等下领便当”,但在韩国瑜的场子,却是充满欢热洋溢的气息!底下网友也纷纷表示,“唯一支持韩国瑜”“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