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党办"台湾再光复大会" 郁慕明:公审蔡英文下架民进党

2019-10-21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党主席郁慕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党将在10月25日“台湾光复节”当天举办“台湾再光复大会”,新党主席郁慕明指出,举办此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庆祝光复节,另一方面也要让沦陷在“亲美媚日”教科书里的台湾“再度光复”,支持韩国瑜当选,下架民进党。

  郁慕明提到,如今的台湾年轻人不了解“光复节”的由来,因为教科书不谈,执政者也从不关心,多年来几乎都是靠新党和在野党来庆祝“光复节”,新党几乎每年在光复节都办庆祝活动,这次将是第三次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于晚上6点开始,9点结束。

  郁慕明指出,本次活动标题订为“庶民起义、台湾再光复大会”,说明这场活动是挺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希望所有庶民站出来,目标则是“公审蔡英文、下架民进党”,因为在民进党执政下,台湾教科书沦陷在“亲美媚日”言论里头,所以还要再光复。(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