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被拔桩?他昔随韩国瑜出征抢订单 今祝蔡英文连任成功

2019-10-19 08: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曾陪韩国瑜四处征战抢订单的高雄区渔会理事长谢龙隐(右1),与蔡英文会面时,祝“小英”连任成功,引发外界联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韩国瑜被拔桩?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18日出访高雄渔会与渔民会面时,过往曾陪同韩国瑜出征至各地抢订单,被视为“挺韩大将”的高雄区渔会理事长、两岸小组成员谢龙隐,在镜头面前祝福蔡英文成功连任,引起外界揣测,是否又出现跳船槽。

  蔡英文造访高雄,渔民们陈情希望能够整修前镇渔港,蔡英文也允诺回去跟苏贞昌“关说”一下;渔会理事长接着拿起麦克风,在大家面前祝福蔡英文“震功康泰,连任成功啦”,让蔡英文相当高兴,但也引起风波,猜测蔡英文是否已经成功拔桩。

  对此,谢龙隐接受访问时表示,蔡英文造访当然会祝福,谁来高雄区渔会都会祝福,这是人之常情;接着有记者询问这样算是拔桩成功吗?谢龙隐则急忙回应:“这个……不要问这个敏感的问题,祝福大家”。(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