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彰化县一小学教室火警无人伤 疑饮水机惹祸

2019-10-15 13: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彰化县一小学教室火警无人伤疑饮水机惹祸

  建新小学一间教室疑似饮水机引发火警。(图:台湾《联合报》/彰化消防局 提供)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彰化县芳苑乡建新小学14日上午6时50分左右,一间教室突然冒出烟来,彰化县消防局派遣各式消防车9车警消15人到场抢救,现场发现疑似教室饮水机冒烟,立即将火势扑灭,幸好当时学生老师尚未到校,现场无人员伤亡。

  校方指出,今早保安人员到校查看时,发现一间教室冒出烟,赶紧通报消防局,这两天会先安排学生到另一间科任教室上课,不会影响上课。

  消防人员14日上午7点多立即将火扑灭,初估燃烧楼地板面积约1平方米,财物损失5000新台币,初步发现教室里的饮水机冒烟严重,天花板被熏黑,但未波及到其他教室硬件,详细起火原因仍待调查。

  消防人员指出,民众使用饮水机平时不用时并不会拔掉插头,但当中加热棒可能空烧或受潮漏电,建议若长时间不使用应拔掉电源插头,以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