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民调将续跌?他看出端倪吁韩粉展现三项坚持

2019-10-02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距离岛内明年1月“大选”只剩3个多月,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的民调始终落后蔡英文。对此,韩国瑜北部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发文表示,战局变一对一对决后,原本支持郭的偏蓝选民的情绪短期间内难平复,选择观望不表态,唯有时间才能够让这些不满和失望沉淀。他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期间,韩国瑜的选情将会进入盘整走势,恳请支持者展现三项坚持。

  据台湾TVBS民调中心昨公布的最新民调,若2020“大选”为蓝绿对决,蔡英文将获得50%支持度,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支持度减少4个百分点至38%。与半个月前的调查相比,双方差距再度扩大,由7个百分点增加为12个百分点。

  对此,孙大千认为,“逆风”才是展现实力的时刻。近期所公布的各项民调数据,都可以当成是对庶民力量的一次重大考验。他表示,当2020大选的格局,从原本预测的“三脚督”改变成为“一对一”对决那一刻起,就可以预见到蔡英文的支持度在短期内必然会从中得利。

  孙大千提及,原本支持郭柯联盟的年轻选票将会立即全面回流到蔡英文身上,但原本支持郭的偏蓝选民的情绪,在短期间之内却很难平复,他们将会选择观望,成为不表态的一部分,唯有时间才能够让这些不满和失望沉淀下来,“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期间,韩国瑜的选情将会进入盘整走势”。

  在选战进入最后100天的关键时刻,孙大千也恳请支持者展现三项坚持,第一、信心:坚定相信韩国瑜,相信属于庶民的共同理想;二、勇气:2020年“大选”是翻转台湾的最后一次机会,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三、包容:巩固每一张认同“下架民进党”的选票,争取每一张“质疑批评韩国瑜”的选票。他也感谢每一位庶民伙伴不离不弃陪伴韩国瑜走过这一段的盘整阶段。要迈向成功,必然先经过风雨,没有经过低潮,又怎么算是胜利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