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民调:近500万选民认为蔡英文博士论文有问题

2019-09-24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民意基金会24日举办“论文门”全台民调发表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蔡英文没有第一时间直接回应博士论文争议,已大大减少了说服力,拿到博士学位的人都是千辛万苦,因此相关资料都可以拿出来检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今日(24日)公布最新民调,蔡英文卷入“论文门”风波,有25%以上的参与民众相信蔡英文伦敦政经学院博士论文是有问题的,如果换算成具体选民数,有近500万选民相信蔡英文的博士论文有问题。

  与会的台湾资深媒体人杨宪宏表示,伦敦政经学院把蔡英文放在books出版物品项,下面加注这是蔡英文自己送来的拷贝,但蔡英文的同学都放在dissertation论文,论文是属于LSE(伦敦政经学院)的财产,但蔡英文的论文下面标着著作权还在蔡英文手上,这就是很奇怪的分类,“若蔡英文是真的论文,只要跟同学一起处理不就好?”这都是未来辩论的焦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