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民众党提名首批8名区域“立委”参选2020

2019-09-22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的台湾民众党,今天(22日)公布首波提名八名区域“立委”,上午与柯同框亮相。(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的台湾民众党,今天(22日)公布首波提名八名区域“立委”,上午与柯同框亮相。八人来自北、中、南,平均年龄40岁,一起喊出“蓝绿推两边、民众摆中间”的口号。

  民众党首波提名八位候选人,分别是台北市中山区的何景荣、信义与南松山的蔡宜芳、中正与万华区的徐立信、文山与南中正的张幸松;新北市则为板桥东区的吴达伟;在苗栗海线提名朱哲成;台中潭雅与神后区提名张睿仓;高雄三民与苓雅区提名李佳玲。

  民众党表示,首波提名以区域“立委”候选人为主,会持续向各界征具有专业,有热情的参选人,经民众党党内的提名策略委员会讨论后陆续公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