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危险人民贫穷" 韩国瑜:360个行业359行都担心

2019-09-16 1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15日北上出席“大陆台商秋节联谊茶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15日北上出席“大陆台商秋节联谊茶会”。致词时韩提到,自己一直思考同样是商人,为什么台商特别有勇气,到世界各地去投资?但环顾这3年半民进党执政时期,蔡英文哪一样值得大家骄傲?台湾这3年半已是“台湾危险,人民贫穷”,希望台商可以在2020年踊跃回来投票,让自己在外打拼不用有后顾之忧。

  韩国瑜致词时提到,今天(15日)看到这么多台商,韩时常思考为什么台湾商人有这么大的勇气?跑到非洲、拉丁美洲、大陆、东南亚等地区,甚至到一些落后地区做生意?这是什么样的勇气和胆量?如此不怕任何困难。韩想了很久,那是因为台湾男孩子当过兵,原本20岁只了解家庭跟左邻右舍,但当兵却接触了很多人。在这种严格的军事训练中,不知不觉增加了意志跟胆量。台湾人当完兵退伍后,冲刺力量特别大,不怕任何挑战!

  韩国瑜表示,但今天身为台商,内心最大的矛盾跟压力,就是在于娘家(台湾)好不好?嫁出去的女儿希望家里一片风光,让他们在外打拼不用担心家人。然而广大台商却如此担心自己的娘家,“台湾到底怎么了?台湾到底还有没有办法有出息点?让我在外打拼骄傲又安心?”

  韩国瑜提到,环顾这3年半,蔡英文哪一样值得大家骄傲?不带任何政治色彩冷静地思考,这3年半哪一方面的发展能让大家昂首阔步、觉得骄傲?让海外吃苦的台商引以为荣?“这3年半,我们看不到!”360个行业,有359行都在担心,只有1个行业在吃香喝辣,那就是政治而且还是民进党!

  韩国瑜强调,“台湾在3年半已是‘台湾危险,人民贫穷’!”希望台商朋友踊跃回来投票,不是为了某个候选人,是为了自己在外面打拼时没有后顾之忧。拜托大家2020大动员,全力支持所有国民党提名的人选,“为了自己,以及下一代!拜托大家!”(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