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罗智强掀民进党老底:丢现金不报警已是绿营"传统"

2019-09-06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智强在脸谱网的发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陈明文前天搭高铁北上时,遗失一行李箱,里面装有300万元(新台币,下同),虽失而复得,但陈明文对高铁报警非常不满。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掀底说,当年苏贞昌家中失窃180万也没报警,还说现金失窃不报警已是民进党“传统”。

  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说,“陈明文300万失而复得,却不满高铁报警,这是当然的,当年苏贞昌家中失窃180万,不是也没有报警吗!”“现金失窃不报警,已经是民进党的‘传统’,一方面是钱太多,一方面是不知道怎么交代钱从哪里来,建议高铁以后捡到大笔现金,还是先打个电话给民进党主席,确定不是民进党的高官掉的,再来报警”。

  网友也纷纷响应道,“汇款就有记录和证据,最快速的就是搭高铁送钞”“钱不敢用汇的,300万随身带,必有不可告人之处”。(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