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游淑慧:白痴行为 为何还有人信?

2019-09-03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与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期盛传所谓的“换瑜”、“备胎计划”。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今天在脸书贴文,互信与自信都不够的国民党,让2020年选战处处破绽、百缝可插。

  游淑慧指出,去年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高嘉瑜重挫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的市长选情,可见自己人杀自己人,才真的是让对手看笑话、捡到枪。“换瑜”新闻是真是假,这几天她接到许多电话讨论,甚至连媒体本身都有不同的看法。

  她也指出,为什么单一一篇报导,当事人全部都否认,还能够引起党内震荡、军心不稳?主因在此刻的国民党不够自信、也不够互信!“换瑜说”其实已经传言一阵子了,我们都知道这种说法是一种白痴的自杀行为,但为什么还是有人说?有人信?有人传?

  游淑慧表示,说的人,当然是别有用意,有希望国民党内乱的、有想混水摸鱼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人想“取而代之”!那信的人、传的人呢?主要还是不够“自信”,担忧高雄市长韩国瑜下滑的民调、动摇对于初选结果的信任!

  她指出,初选过后的韩国瑜面对铺天盖地的批判攻击,民调从高峰逐渐滑落,是不争的事实;然而,能换谁呢?谁又有资格取而代之?今天不管谁代表参选,都会受到民进党同样的炮火跟攻击,试想连初选44%的韩国瑜现在都受伤惨重、民调不断减少;那初选落后的其他人的支持度,是不是够实力来承受攻击?

  游淑慧也说,若期待初选没赢的能赢大选,这是她不懂的变异逻辑 !不够自信,所以才会手里拿着、眼睛还看着,有一种“得不到才最好”的内心幻想,有一种“说不定换一个会更好”的不切实际!不够互信,所以才会只顾自我,得不到不如毁掉,不相信团队能共好、共荣。

  她指出,看到一些国民党内同志,哪怕不是谣言发动者,但却跟着见缝插针、各怀鬼胎帮着谣言口耳传播,这些人是自命清高?还是混水摸鱼?都让人有些倒胃口。选战已经进入生死关键时刻,此刻的韩市长应该要专心对外、对蔡英文;至于党内声音的弭平和力量的整合,只能党中央与主席吴敦义来扮演定海神针。要安人心,主席态度要更坚定、更强硬,让外界相信,党与提名人韩国瑜是生命共同体,一荣俱荣、一辱俱辱。

  游淑慧表示,选战有赢有输,没人能包赢,谁出来代表也都会有不支持的人,只是若不支持却还要跟外人一起看笑话,这就不是清高了,而是没品。(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