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名嘴断言:2020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

2019-09-02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名嘴谢寒冰。(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昨晚(1日)在彰化的活动上的挑衅言论,台湾名嘴谢寒冰今日(2日)直言,2020只有一个战争,就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

  谢寒冰指出,民进党这些年来把人安排到肥缺、把吴音宁安排到不适合他们的位置上占位置、赚钱,林飞帆没有工作经历就当民进党副秘书长,民进党真的没人才到这个极致。他直言,2020只有一个战争,就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就是老百姓对抗诈骗集团的战争。

  谢寒冰说,民进党就是一群诈骗集团,多少人过去被判刑,现在去当民进党当局经营事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贪污者位居高官,选输的当“行政院长”、“行政院副院长”、“交通部长”等,“不要脸到极限的政党”!

  谢寒冰断言,若2020让民进党继续执政,真的显示出台湾出现非常非常严重问题,台湾人什么时候沦落到变这种智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