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强调不会"换韩" 策划成立"防火墙小组"应对攻击

2019-08-25 08: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24日视察拆桥工程。(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近来饱受攻击,支持度出现震荡。对此,国民党选务人士强调,党中央已完成提名程序,就不可能出现“换韩”,而且还会提出各种巩固战略,提升韩国瑜的选情。首先党已准备成立“防火墙小组”,将韩所面临的口水战,乃至于黑韩的攻击,进行分流处理,避免再让韩一人以“来者不拒”的姿态面对所有压力。

  韩阵营人士也表示,“换瑜”不会发生,截至目前为止,内部针对不同组合施作的民调结果,韩国瑜的支持度相当稳定且是最强棒,但若要绝对胜利,仍然要持续努力。面对蓝营基层担忧无法止血,韩阵营人士认为,尽管黑韩声浪不断,但当到达到饱和程度,对选民的影响将大幅递减,目前已经达到此状况,很多选民恐怕已对黑韩言论麻木。

  为了转守为攻,国民党内部策划成立“防火墙小组”,加强文宣发言系统。国民党选务人士说,内部开会建议韩国瑜未来只针对“领导人级”问题做回应,也就是蔡英文讲什么,韩国瑜若认为不对则要反驳,但若是“苏贞昌以下”等提问,就不必回应。他强调,竞选绝对不是爱与包容,候选人要综观整体且原则性的议题。

  另外,韩国瑜利用假日拼选战勤跑地方拜庙聚集蓝营士气,维持热度,选务人员认为,须进一步帮韩国瑜营销政策、新闻包装,让他能在拜庙过程中因地制宜提出建设愿景或端出牛肉,带动议题。

  韩阵营人士也说,韩国瑜未来无法像过去来者不拒,不管谁的批评都说明,这部分交给发言人或团队成员处理,尤其是黑韩人士的口水战,就不需要韩亲上火线。关于政策议题,也可请顾问团采书面回应。

  在加强发言系统部分,国民党选务人士说,事前掌握舆情分析很重要,要了解媒体每日堵麦要问的问题;且目前不少媒体在同一场合都会派2到3组紧盯,为适时因应,未来跟随韩国瑜跑行程的人起码要配置2个人。

  迎战明年大选,韩国瑜竞选总部日前成立“策略”与“议题”小组,分别负责规划选战节奏与议题辩护。韩阵营人士认为,竞选办公室与竞选总部尚在组织架构,下周开始将陆续启动所有功能,增加其他任务编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