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近2年首个侵台台风"白鹿"下午13点登陆屏东县满州乡

2019-08-24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白鹿”台风中心今天(24日)中午13:00点已在恒春半岛上屏东县满州乡登陆,成为近2年来第1个侵袭台湾的台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据台湾“中央象局”表示,“白鹿”台风中心今天(24日)中午13:00点已在恒春半岛上屏东县满州乡登陆,成为近2年来第1个侵袭台湾的台风。

  台湾气象达人彭启明表示,下午台风中心很快地由高屏附近出海。花东风雨持续,南高屏、澎湖的风雨将明显转强。北部持续有强风,伴有间歇性雨势。

  今日晚间台风中心将在海峡快速西行,南台湾、澎湖持续有剧烈风雨,金门风雨转强,花东风雨稍减弱。台风持续快速向西北行进,由于接近恒春半岛登陆,没有山脉卡住的问题,可顺利通过恒春半岛。下午台风中心相当接近高雄、屏东沿海,配合偏西南风,低洼地区严防海水倒灌。(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