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执政台湾有变好? 孙大千:蔡英文不要再骗了!

2019-08-24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携同竞选顾问团,直播与台湾民众讨论未来的能源政策,对于方向、作法都有一定的说法,相对于蔡英文一直以来“拒绝核能”的政策,显得更加清楚而明确。对此,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上痛批蔡英文,把事情讲清楚,不要再骗了!

  孙大千认为,蔡一直以来都以为“一片天下无难事”,但台湾民众真的这么好骗吗?不要“以核养绿”,却一直要台湾民众“用肺发电”;不要“九二共识”,却让台湾民众深陷因之带来的焦虑之中,这个也不要、那个也不要,请问蔡英文到底要什么?

  孙大千表示,蔡当局口口声声表示台湾不会缺电,但过去几年来台湾年年必须面对的限电危机却骗不了人。蔡嘴硬表示“维持现状”,但“外交友邦”越来越少的情况,造成蔡当局“国际空间”紧缩是铁铮铮的事实,蔡英文执政的这几年台湾真的有变好吗?这些民进党隐瞒的真相让孙大千直批:蔡英文不要再骗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