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组党后会不会选2020?台网络投票一面倒

2019-08-01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左)组党后是否参选2020,仍是未知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7月31日确定要组“台湾民众党”,震惊政坛,柯文哲组党后会参战2020吗?有Facebook粉丝专页做了网络投票,至截稿为止,近8成网友一面倒,认为柯会参选。

  “不礼貌乡民团”粉专在Facebook举办票选活动,表示柯文哲组成“台湾民众党”,你认为他接下来是否会挑战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目前已有1.9万名网友参与投票,78%网友认为柯会参战、22%则认为不会参战。

  网友回应说:“他已经很明白的告诉你他要选2020了。”“这非常明显啊!”也有网友认为,“他的目标其实蛮明显的,2024角逐大位,在那之前花4年培养自家人进军‘立院’,不然就算到时当选也是朝小野大,而且会做得比阿扁还困难,有名无权。”“我觉得组党反而说明他志在2024哎。”“他这么聪明,应该是为了2024做准备,如果硬要说是为了明年2020,应该是‘立委’席次的部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