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风天是冲浪天? 网友送冲浪客4个字

2019-07-18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风“丹娜丝”逼近,仍有人下水。(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7日清晨5点30分,台湾气象部门发布台风海上警报,但仍有冲浪客在宜兰乌石港下水,遭海巡劝阻。有网友在PTT发文,自称是乌石港冲浪客,说昨天的海况对有经验的浪手来说“不是很危险”,更说“台风浪是大多数浪手所向往的”。

  不过这位网友发文立刻遭众人吐槽,另一名自称“在海上待过一段时间”的网友,以前辈的身份奉送这位小老弟4个字:不要铁齿(嘴硬)。

  有网友在PTT发文说自己“就是那个乌石港冲浪的”,他表示“就一个冲浪多年的人观点来看,能不能玩,我绝对比不冲浪的人了解, 包括潮汐、海象、海流……对我而言,这并不是‘很危险’,事实上今天浪况在大多数玩家,我指的是玩了一段时间的浪手而言。”

  更说“台风浪是大多数浪手所向往的,除此之外在台湾几乎找不到两米以上的浪了,失败的机率一定比较高,但我想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冲一发,被打枪一定会被笑 但没必要冷嘲热讽。”

  不过他的说法很快被众多网友打脸,“造成别人麻烦时,就低调一点,不要一副自己很有理,被人家念,就乖乖接受”、“说的好。做电的电不死新手,因为新手会怕,每次被电死的都是老师傅,自以为断电了”。(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