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女子教唆男友持刀弑母 父亲听闻直呼“不可能”

2019-07-14 15: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大社市场发生凶杀案,家属不相信死者女儿会涉嫌弒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大社果菜市场凶杀案出现逆转,检警今早(14日)将死者郑姓女儿与凶嫌同列被告,得知女儿被检警怀疑伙同男友杀害妻子,郑父难过整晚,直呼不可能,不相信女儿会弒母。

  13日上午,高雄市大社金龙果菜市场发生命案,韩姓男子(21岁)涉嫌持刀刺杀郑姓女友(19岁)母亲,行凶后载走郑女逃亡。案发后,检警在韩的住处查获2人,更从手机通讯软件纪录发现两人疑似事先预谋,女子疑因母亲不同意两人交往教唆男友杀害母亲。检方讯后依韩犯杀人罪、郑女犯教唆杀害直系尊亲属罪声请羁押禁见,今天上午11点,桥头地院裁定准押。

  郑女涉案让家人感到错愕不已。今早媒体记者至郑家采访,郑父不敢相信,直呼“不可能会是这样”。郑女祖父也异口同声说“不可能”,他表示,儿子为此事哭整晚睡不着,孙女当时可能看见血吓傻,才会跟着男友一起上车离开,孙女因为不会骑车所以平日都由妈妈接送,母女两人感情很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