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幕僚:柯文哲若确定选2020 会以独立身份参选

2019-07-14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搅动2020大选关键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参选态势越趋明显,已有国民党前议员钟小平脱党挺柯、亲民党力促白橘合作,还有没有可能“郭柯合作”?柯幕僚透露,若柯确定参选,目前定调“会以独立身份参选”,言下之意,不会与政党合作。这位幕僚提到,柯若确定参选,的确背后有政党协助联署会较快,但大家都觉得对柯不加分。

  另外,尽管柯文哲对是否8月宣布参选不松口,幕僚透露,若要在9月17日登记联署,内部规划时程,若要联署8月就会开始找联署点等准备。至于是否与郭台铭谈合作?尽管市府否认,不过有幕僚透露,的确是没有实质讨论“合作”这一块,但各方势力包括民进党等都有人来找柯团队“聊聊天”“探探风向”。

  2020选举近,各方势力合纵连横,柯幕僚透露,目前团队初步定调是以独立身份参选,至于未来是否与联盟或个人合作?怎么合作,还没有进一步讨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