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佳芬委屈落泪韩国瑜护妻心切 喊话:有不满冲我来

2019-07-13 08: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妻子李佳芬。(图片来源:台湾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正在进行中,高雄市长韩国瑜妻子李佳芬11日晚接受节目专访时也委屈落泪,表示她“不是钢铁人”,还说女儿韩冰刚回台湾就直呼受不了。护妻女心切的韩国瑜,隔天受访时则再度强调“若有任何不满冲着我来就好”,并谈到家庭生活主旋律都变了,想放轻松显然不容易。

  韩国瑜和妻子李佳芬自从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后便受到各界关注,这段期间也不断受到各种言论抹黑。11日,李佳芬在接受某节目专访时不禁委屈落泪,她表示自己不是钢铁人,比起现在的生活,更想回到韩国瑜当市长前的样子。

  李佳芬同时提到,女儿韩冰回台后,第一句话就是“妈妈,你好辛苦喔”,且才回来一个礼拜,韩冰就说她受不了了。对此,韩国瑜在受访时也表示,韩冰此次回来是因为放暑假,学期间功课压力比较大,所以回来台湾放松一下,但现在家庭生活已经主旋律都变了,心理压力大一点、想要好好轻松一下,在目前状态显然不容易,所以才会这样讲。

  而面对巨大的压力,护妻女心切的韩国瑜更强调,“对我有任何不满直接冲着我来,相信不要对着家人,这是人与人相处最基本的要求跟最基本的拜托”。(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