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Selina开唱第一句高音上不去 Hebe、Ella神救援暖炸

2019-06-30 15: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S.H.E终于在金曲奖合体!(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S.H.E昨天(29日)受邀担任金曲奖表演嘉宾,演唱《美丽新世界》《十七》等歌曲,但Selina一开口却似乎高音有点吃力,一旁的Hebe、Ella马上开口一起唱了第二句,再度展现3人的默契及好感情,感动无数粉丝。

  S.H.E受邀担任金曲奖表演嘉宾,由Selina负责唱《十七》的开场,但她在第一句的高音部分似乎有一点上不去,一旁的Hebe、Ella马上帮忙一起唱了第二句。Ella也被发现在表演结束后望向Selina点点头,并伸手轻拍对方肩膀,暖心给予姐妹鼓励,让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感动地红了眼眶。

  S.H.E睽违7年再度登上金曲奖表演,演唱入围年度歌曲奖的《十七》还有《美丽新世界》。当年3人就是以《美丽新世界》专辑获得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这次重返金曲舞台,不仅再度合体是一大亮点,表演歌曲更是蕴含许多意义。

  S.H.E合体表演的默契和感情更是让网友直呼感动,“S第一句唱不上去,E跟H第二句立刻补上一起唱”“神救援展现S.H.E的绝佳好默契”“S第一句飘走后,第二句HE立刻帮唱”。大家更是心疼Selina的状况,纷纷替她加油打气,“Selina超棒!为了歌迷克服心魔勇敢站上舞台”“Selina辛苦了!你的努力成全了这场表演”“Selina加油!你是最棒的”“唱的怎样不重要,重要的是SHE终于合体了”。

  经纪公司对此表示:“Selina目前声音还在恢复当中,为了金曲30以及S.H.E粉丝这次一定要合体演出,谢谢大家关心,会持续认真上课调整到更好的状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