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善政首度松口不排除任副手 近日频帮韩国瑜引联想

2019-06-25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善政与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25日上午表示,目前最重要的目标是蔡英文不能连任,所以要有好的策略,他更首度松口,不排除担任副手。他近日频频替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口误及政策缓颊,引发外界联想。

  张善政上午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同场参加活动时受访表示,现在有很多人喊“韩张配”、“郭张配”、“柯张配”,他强调,现在局势变化多端,眼前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不能让民进党继续执政,“蔡英文如果连任,台湾就完蛋了”,要达到这个目标,国民党应该提出好的策略。

  对于张善政近日多次替韩国瑜说话,外界质疑他未来动向是否与韩国瑜合作,张善政强调,任何候选人被民进党当局讲不正确的政策打压时,他都会出来帮他们讲话,就这么简单!(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