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被问不选也造势?王金平再次强调:没有不选这回事

2019-06-23 10: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拜庙,信众拥簇向他要签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前“立院院长”王金平昨(22日)参加王金平之友会高雄青年“翻转台湾新世代”座谈会受访时说,他虽不参加国民党内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但没有不选这回事,他23日将在彰化举办造势活动,会让大家知道他是多么用心、多么有计划、有内涵的在选。

  不参加初选也要选,是不是要脱党参选?王金平表示,“世事如棋,变化莫测”,最后怎么选,他也讲不出来,但就有这个机会,希望大家观察、等待。

  对于参加国民党内初选的朱立伦说“现在连不选的也造势”,外界解读是指王金平。王说,参加初选只是途径之一,“不必经这途径也可以到达最后的选举”“怎么会不选?没这回事”。

  本月6日,王金平在与党中央提名5人小组会面后发表声明,宣布不参加党内初选。被问及未来是否会用“脱党”方式参选?他称时间还早。10日,王金平下乡至南投县,在草屯镇宝岛时代村成立“南投县王金平之友会”,面对初选问题,曾表示“不参加初选,不是退出初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