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各地各部门落实推进"31条措施"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9-06-12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记者: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各地各部门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最新进展情况,谢谢。

  安峰山:各地各部门在持续落实推进“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近日,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出台《关于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深化闽台产业融合发展、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开展“小四通”对接洽谈、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为台胞来闽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支持台胞参与乡村振兴等内容,把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进一步落实落细,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此外,四川省自贡市、山东省威海市也分别发布了“31条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继续为台企台胞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